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晓文现场接听“12345”倾听市民对文化和旅游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

日期:2023-01-13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1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晓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进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大厅,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倾听市民对文化和旅游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

刘晓文走进热线大厅,电话便不断响起,市民反响强烈。在热线接听现场,刘晓文认真接听每一位群众来电,详细记录来电信息,并耐心回答群众提问。

咨询旅游年票何时恢复正常使用、春节期间我市各艺术场馆有无民俗文化表演、景点门票优惠活动;建议电竞酒店加强监管;咨询采取估算方式收取生活用水水费是否合理;反映置地弘润山小区暖气温度不达标问题。

刘晓文详细了解问题的来龙去脉,感谢来电市民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现场签批办理意见。针对市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刘晓文要求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公安局、市中业自来水有限公司、市国能驻马店热电有限公司等部门认真调查,限期解决问题,给市民一个满意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