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孙继伟现场接听12345热线倾听市民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和电力通信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

日期:2023-02-03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2月3日上午,副市长孙继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进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大厅,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倾听市民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和电力通信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

孙继伟走进热线大厅,电话便不断响起,市民反响强烈。在热线接听现场,孙继伟认真接听每一位群众来电,详细记录来电信息,并耐心回答群众提问。

咨询高校毕业生个人档案如何托管存放至户籍所在地人才交流中心、农村失地养老保险如何缴纳;反映通讯线杆斜拉线无明显警示标识,存在安全隐患;反映房地产项目部拖欠污水管道维修工人工资、小区物业拒绝通信运营商安装网线及小区充电桩电流电压不足问题。

孙继伟详细了解问题的来龙去脉,感谢来电市民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现场签批办理意见。针对市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孙继伟要求市人社局、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供电公司等部门认真调查,限期解决问题,给市民一个满意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