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督查热线“双周会商”第十一次会议

日期:2023-06-15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6月14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督查热线“双周会商”第十一次会议,推进解决群众通过12345热线多次反映的大杨树枯枝坠落、三十三小学院墙外公共道路未硬化问题。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战军主持。

针对雪松路与富强路交叉口多棵大杨树枯枝坠落及腐树倾倒问题,会议确定由驿城区负责,在6月16日前对相关路段路段的数十棵大杨树产权归属进行摸底排查;由市园林绿化中心负责,在6月16日前对相关路段存在安全隐患的大杨树进行修剪。待摸底排查和枯枝修剪结束后,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将会同市园林绿化中心、驿城区、市城管局进一步进行研判,对该路段的大杨树进行科学有效处置。

针对三十三小学院墙外公共道路未硬化问题,会议确定由三十三小学捐建单位西班牙小镇开发商负责施工,于6月19日高质量完成三十三小学院墙外公共道路进行硬化,由市城管局、开发区负责质量监督。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坚持为人民服务思想,积极履行职责,齐心协力,高质量、高标准把好事办好,为群众提供安全、舒心的生活环境。

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将继续发挥“回应诉求、为民办事主平台”的作用,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用功解决好、落实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建设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