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三农 真心为民

日期:2023-09-20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河南农业大学“三农”专家现场接听12345热线

为充分发挥驻马店市12345乡村振兴服务专线作用,9月19日,“三农”专家走进市12345热线中心标准化受理大厅,现场接听电话,倾听群众关于农作物种植方面的问题及建议。

 

群众咨询菌类种植期间病虫害防治及如何提高产量、大豆种植管理及品种筛选、如何提升玉米秸秆的经济效益等问题。

国家玉米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河南农业大学农学院教授王群,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河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申进文,河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河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教授张红梅,河南农业大学农学院副教授任锐对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指导建议。

下一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将围绕全市“三农”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乡村振兴服务专线的优势,加强对接联动,帮助解决农民朋友急难愁盼的问题,扎实推进农业强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