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升温 对标笃行

日期:2020-08-03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近日,以“后疫情时代政务热线数据价值应用及数据智能提升”为主题的“第四届全国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年会”圆满落幕,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旋即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传递出“行动迅速、善抓落实、勇争一流、廉政为民”的最强音。

平舆县督查局局长洪厂占回到平舆县立即召开热线办理工作会议,传达省市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消化吸收年会先进热线办理单位的工作经验,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认真对标学习。县热线办针对实践中遇到的痛点、难点,积极借鉴各地热线工作在数据智能应用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亮点。二是提升办理质量。要进一步提升热线工作办理水平,抓好对承办单位量化考核,让群众的合理诉求落到实处,得到实效。三是促进作风转变。加大对热线办理工作的督办力度,发挥效能,提高办理单位工作积极性,把12345政府服务热线作为营造人民群众良好生活环境的重要平台,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