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燃” 消防安全记心间

日期:2021-06-18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驻马店市12345热线参加消防灭火实战演练活动

在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防火救灾的实战技能,切实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6月18日上午,中国联通驻马店分公司举办2021年夏季消防灭火实战演练活动,驻马店市12345热线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练现场,志愿消防队队员详细讲解了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灭火器原理、种类、基本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并现场点燃火堆进行了灭火演示。

随后,工作人员再次点燃火堆,实操演练正式开始。随着演练指令响起,演练人员迅速反应,依次拿起灭火器对准着火点,按照正确灭火步骤和方法,齐心协力将大火成功扑灭。

通过开展消防灭火演练活动,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消防实操水平,为有效预防和处理各类消防事件的发生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