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热线团支部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日期:2021-07-01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驻马店市市长热线团支部全体团员及青年代表集中观看了大会视频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引领着、激励着每一位青年的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回望百年峥嵘岁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习总书记掷地有声的讲话,一次次引发大家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热线团支部广大团员青年忍不住热泪盈眶。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和信念,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书写无悔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