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12345热线党支部集中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线上节目

日期:2022-05-26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5月24日,由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的“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二期节目《新型城镇化点亮美好生活》在河南省“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平台、河南卫视、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同步播出,市12345热线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同志集中收看。

直播中,主讲人张占仓院长围绕“实施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主题,邀请省内专家、省发改委和来自基层的嘉宾,与国家级学者通过云连线的形式进行事例讲解与深度解读,对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保持城镇活力、河南的新型城镇化布局有什么新特点、安全的城镇生活空间应该如何打造作出详细阐述。现场收看直播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紧密结合热线工作实际,为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落地见效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组织收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系列节目是12345热线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也是组织开展党员学习“十大战略”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抓手。下一步,12345热线党支部将持续教育引导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大战略”的安排部署上来,加压奋进、务实重干,持续以“便民、利民、为民”为出发点,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服务我省实现“两个确保”和实施“十大战略”、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