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做表率 战“疫”显担当

日期:2022-07-26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25日,驻马店市12345热线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支部党员强化使命担当、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刘子晨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泌阳县有关人员履行疫情防控职责不力问题核查情况的通报》、《关于两起违反疫情防控职责不力问题核查情况的通报》等文件。

随后,支部组织开展了“带头疫情防控  我是党员我承诺”活动。全体党员纷纷在承诺书上签字,并面向入党誓词向支部递交了承诺书,承诺做到“坚决讲政治、听指挥”、“坚决顾大局、做表率”、“坚决当先锋、打头阵”,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践行入党誓言、坚守初心使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最后,就围绕热线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刘子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清醒认识提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本轮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自觉服从、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二要模范带头做表率。立足热线工作岗位,站好“党员示范岗”,当好“诉求办理联络员”,以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确保疫情防控专席接得通、办得实、服务优,及时受理和办理紧急就医、紧急出行、生活生产物资保障等疫情防控类群众诉求,解决好群众通过热线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三要甘于奉献显担当。全体党员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积极参与党员“双报到”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以“冲在前、战一线、做表率”的姿态,扎实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热线党员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