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25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2022年10月25日,市12345热线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12345热线中心副主任刘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新闻稿。随后,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受理业务组、办公媒体组、督办数据组三个小组参与竞赛,各小组成员踊跃答题,成绩不相上下。大家围绕知识竞赛题目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互相交流了学习心得。

关于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结合12345热线工作实际,以市政府机关开展“六服务六提升 真督实查显担当”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接好每一通电话,办好每一件小事,做好党委政府联系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桥梁纽带,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热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