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热线标准化 为民利企助万家

日期:2022-11-07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市12345热线中心集体学习

李跃勇市长在驻马店热线标准体系发布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

2022年11月4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标准体系发布仪式举行,市长李跃勇出席并讲话。活动结束后,市12345热线中心立即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李市长重要讲话精神。

热线中心主任刘子晨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李市长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热线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抓好标准体系实施。以标准体系发布为契机,在全市热线系统全面施行全流程标准体系,努力营造热线干部尊标准、学标准、用标准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标准体系对热线工作的引领和规范作用。二要加快标准化试点创建。紧紧围绕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创建目标,进一步对标对表,在工作实践中持续完善提升标准体系,确保如期成功创建国家级标准化试点,为标准河南建设争光添彩。三要加强服务能力建设。聚焦全市发展大局和便民利企服务,凝聚各级各部门热线工作合力,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做到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在哪里,用心用情的服务触角就延伸到哪里,着力打造多渠道高效融合、有接必办、快接快办的政务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