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1-15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2022年11月14日,市12345热线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12345热线中心副主任刘旭主持。热线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支部书记刘子晨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对“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弘扬红旗渠精神主题,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新党章对党员干部提出的要求,查找了存在的差距,开展讨论交流,明确了前进的动力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支部书记刘子晨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红旗渠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持久的动力;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在支部建设中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团结协作,用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推动热线中心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