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13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3月10日下午,市12345热线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热线中心副主任刘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员发展对象、部分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书记刘子晨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度党建工作报告。从强化党员忠诚教育、夯实热线党建基础、推动工作整体提升、打造热线党建品牌等四个方面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带头做出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照入党誓词、党员标准、身边先进典型和实际工作要求,针对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了加强党员之间相互沟通与了解、增强队伍团结的目标。

会上对热线党支部及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支部书记刘子晨代表热线中心党支部做总结发言,并对2023年支部工作提出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要聚焦“规定动作”抓落实。按照市直工委工作部署和市政府机关党委领导,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扎实落实目标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党建“规定动作”。二要聚焦“自选动作”抓创新。围绕五星级标兵党支部创建,在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的基础上,结合热线业务工作,聚焦服务全市经济建设、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等全局性工作,扎实工作、锐意创新,在创优争先、跨越发展上下功夫,推动热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聚焦“品牌打造”抓提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紧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深化“互联网+热线+督查”驻马店模式,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造热线党建新品牌,助推“放管服效”改革,充分发挥在服务群众诉求、服务部门联动、服务科学决策等方面的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