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23-03-07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按照市直工委工作部署和市政府机关党委具体安排,2023年3月7日,市12345热线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市12345热线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子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员发展对象、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资料开展学习。

刘子晨讲到,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支部全体党员要着眼于热线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岗位,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资料,通过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拓展工作思路、丰富精神世界。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制度,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方式开展研讨交流,利用我市第一、第二批主题党日活动基地(点)红色资源,拓展热线支部红色教育内容,增加研讨交流频次,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更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