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员工生日会 欢乐幸福女神节

日期:2023-03-08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推动人文关怀和人性化管理,增进员工认同感和归属感,在3月8日女神节来临之际,热线中心为三月过生日的寿星们举办了以“芳菲三月天 花漾女神节”为主题的集体生日会。

 

琳琅满目的网红水杯、小巧实用的遮阳伞、甜而不腻的定制蛋糕……是热线为寿星们精心准备的惊喜。热线寿星们欢聚一堂,一声声“生日快乐”,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大家的祝福声中,他们吹蜡烛、许心愿,共同分享甜蜜的蛋糕,共享生日的喜悦。

一场欢乐的生日会,当然少不了精彩的表演节目。唯美曼妙的舞蹈表演,旋律轻快的民谣歌曲弹唱,令人心潮澎湃的合唱……一首首歌曲,一段段舞蹈,彰显着热线人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与拼搏姿态。

在游戏比赛环节,拔河比赛、背夹气球团队活动,队员们团结协作勇争第一,啦啦队热火朝天呐喊加油,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比赛的紧张气氛推向了高潮。整场比赛热闹非凡,洋溢着一派欢悦振奋、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

 

生日会凝聚着热线中心对员工浓浓的爱意,一月一次的生日会,让员工们感受着来自热线的温度。祝福所有女生节日快乐,也希望热线的家人们继续坚守初心,不负韶华,乘风破浪,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