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五月 以奋斗致美好

日期:2023-05-26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举办5月员工生日会

5月26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为5月份过生日的员工举办集体生日会。

美味的蛋糕,香甜的水果,贴心的礼物,真诚的祝福,温暖的笑脸……小伙伴们欢聚一堂,点燃蜡烛,寿星们共同许下美好愿望。大家其乐融融、温馨和睦,共同分享蛋糕,一起享受短暂美好而快乐的时光!岁月可以褪去记忆,却褪不去我们一路留下的欢声笑语,都深深地记录在镜头中,定格在每一位寿星的记忆中,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动。 

近年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一直注重加强热线文化建设,致力打造温馨和睦、包容奉献的大家庭,努力营造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让员工们在工作之余感受到来自热线大家庭的无限关爱和归属感。

让我们未来继续同行,共同打造一个有情有爱,充满向心力和凝聚力的团队,愿所有美好,都不负归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