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平凡铸就非凡 致敬所有劳动者

日期:2023-04-28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举办四月员工生日会 

四月和风拂人面,桃红绿柳春满园。在这个即将过去的四月,我们怀揣一颗积极有活力的心,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这个平凡而又特殊的日子里,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员工生日会。

生日,是每个人独特的节日;集体生日会,更是繁忙之余的欢愉时光。生日会在欢快而轻松的氛围中开始,热线中心为寿星们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初夏的第一支冰淇淋、防晒降温的太阳伞、外出郊游的野餐垫......倾注了热线中心对员工的亲切关怀,对员工长久以来努力付出的肯定和感谢。伴随着生日歌的响起,大家分享着冰淇淋,在欢声笑语中互相分享着喜悦和甜蜜,共同感受着这份来自集体的温暖。

有一种关爱,悄然入人心。一月一次的生日会,每次都给热线人带来不同的感动和惊喜。正因为有每一位坚守岗位热线人的努力与付出,才有今天的12345热线。希望所有的热线人不忘初心,以奋斗、致美好,共鉴热线成长,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