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企业声音 服务企业发展

日期:2022-03-29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3月22日下午,市民通过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其是中原大道与中华大道交叉口驻马店市暖亿家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其厂的排污管道连通至中华路,后来道路修建时将中华路的污水排放管道压断,导致厂区内的污水无法排出,严重影响厂区的生产和生活。企业负责人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尽快疏通污水管,恢复企业正常的生产生活。

为民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着力为企业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接到12345热线工单后,市城管局市政工程服务中心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班,就驻马店市暖亿家科技有限公司污水无法排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经现场与公司负责人共同勘察,位于中原大道与中华大道交叉口向南污水管道确实出现堵塞现象。随即市政工程服务中心组织人员、疏通设备对中原大道与中华大道交叉口向南的排水管道进行了清理疏通,目前该段排水已经恢复畅通。

下一步,市城管局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及时解决企业的诉求,为企业解忧纾困,为服务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