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时管控筑防线 特事特办显效率

日期:2022-03-29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2022年3月27日,泌阳县新增1名无症状感染者,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全县进入战时状态,实行全员核酸检测。3月28日上午10:09分,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到群众求助电话:因其母亲为台湾户籍,无法预约核酸检测,希望部门能够协助其母亲进行核酸检测。

泌阳县热线办接到该工单后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绿色通道,要求泌阳县春水镇人民政府特事特办、筑牢防线、不留死角、全员核酸。

10:20分春水镇人民政府党委迅速做出联动机制,与诉求人进行电话联系,核实其相关信息。11:00诉求人所在村委包片领导通知其母亲到村委核酸采样点进行检测,11:40分核酸检测结束。求助人及其母亲对此次事件的高效办理表示感谢。

疫情面前无小事,战时防线做扎实。接下来,泌阳县热线办会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管控政策,在第一时间回应群众对疫情防控的关切。同时,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各项诉求,努力筑牢政府与企业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为泌阳县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