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修复下水道 高效服务暖人心

日期:2022-04-21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你好,我是克拉公寓一楼的业主,近期我们一楼下水管道总管道堵塞,污水外溢,给我们出入带来不便,希望尽快帮忙解决。”近期,市12345热线接到市民的求助电话。

驿城区热线办接到工单后第一时间联系西园街道工作人员到达现场查看,发现该下水管道是小区总公共管道下水口,因长时间未清理导致堵塞,污水外溢。

接诉马上办。该小区无物业公司管理,经与西园街道工作人员商议,决定对总下水管道进行维修。维修人员经现场排查,发现堵塞原因是部分下水管道破裂所致。为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维修人员立刻对破损下水管道进行更换。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作业,下水管道全部更换完毕,并及时恢复小区院内路面。

马上进入夏季汛期,在夏季来临之前为保证本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维修人员又对该小区管道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发现及时解决,确保管道通畅。

您有呼,我必应。驿城区热线办将继续以市民需求和满意度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倾全力打造美好驿城,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