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督查局传达学习全市12345热线国家级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培训会议精神

日期:2023-02-02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2月1日,平舆县督查局召开12345热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国家级标准化试点创建工作培训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标准体系实施办法》,强化转办事项的督办力度,实施县乡村三级办理制度,推行“一单通办”流程建设,接诉即办,依法办理、规范办理,确保办理过程和办理结果双满意。

会议强调,一是标准要高。驻马店市5G+12345政府服务便民热线智慧平台上线和《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标准体系实施办法》出台,标志着全市热线标准进一步提高,全体热线人员要把握基本原则,牢固标准意识,规范办理流程,切实做好12345热线办理工作。二是效果要好。把人民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升整体政府意识,加强协调指导,形成部门合力,针对群众反映的难点、复杂问题积极研究,找出高效、合理的解决办法。三是督查要严。要以标准化体系建设为抓手,贯彻从严从实、落细落小要求,做到精准发力、持续发力,深入问题根源,做到督办不放松、确保群众反映问题落到实处。

推进12345热线标准化建设,是对传统的“流程再造”,是提高热线服务工作效率、提升公众满意度的有力保障。平舆县督查局将以此次培训会议为契机,继续砥砺前行,深入推行服务标准化建设,努力实现热线标准化成果转化,推动平舆县12345热线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