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灯坏多不便 热线照亮群众心

日期:2023-02-27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近日,遂平县褚堂街道岗官庄社区居民拨打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岗官庄文化广场两盏路灯损坏,希望尽快维修。

遂平县热线办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通知褚堂街道办事处调查核实。原来,此地不少居民夜间到广场锻炼身体、休闲娱乐,岗官庄文化广场十分热闹,但广场内高度五米多的路灯不亮,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活动。街道工作人员立即联系社区,通知电工更换问题灯管,同时对其他路灯和线路进行了维护,广场路灯又恢复了往日的光彩。

 

“现在广场的灯亮了,晚上大家又能开心地跳舞了,打12345热线真管用!”附近群众连声称赞道。在热线工作人员回访时,来电群众表示很满意。

 

文化广场作为人们茶余饭后的休息地,同时也是社会主义新农村文化建设的主阵地,对于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起到重要作用。沿着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听民声、聚民意、暖民心,遂平县热线办将在为民服务的道路上一往无前、永不懈怠,让农民共享现代化发展成果,促进城市与农村共同繁荣,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