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人行道破损地砖 营造安全出行环境

日期:2023-02-27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一条小路连接着市民的出行安全,承载着市民的幸福,体现着文明城市的温度。近日,驿城区热线办接到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转派的工单,该市民称:练江路与祥泰路“油库家属院”门口道牙上的地砖损坏,希望尽快维修。

驿城区热线办第一时间联合老街街道工作人员到达现场,经勘查,由于车辆长期碾压或热胀冷缩等原因,“油库家属院”门口道牙部分区域出现了地砖拱凸不平、破损等现象。破损面积虽不大,但较分散,修补起来费时费力。

 

  

接诉即办,老街街道立即组织专业维修人员对破损的地砖进行更换。施工现场,维修人员携带铁锹、锤子等工具将破损的地砖进行拆除,加入水泥拌和填平,快速铺上新地砖。更换后,维修人员对周围缺失、砖缝不实的地砖也都进行了填补、加固。基础设施得到了进一步完善,修整好的路面平整美观,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畅通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