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督查局传达学习全市12345政务热线工作

日期:2023-03-02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3月1日,平舆县督查局召开12345热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市12345政务热线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市12345政务热线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并宣读《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2022年度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扬的通报》。会议要求,热线办全体工作人员要立足岗位职责,埋头苦干、不骄不躁,一如既往做好热线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县热线办全体工作人员要第一时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和促进工作的举措,着力加强自身素质建设,为2023年全县热线工作发展打开新局面。二是加强培训,规范办理程序。县热线办要将标准化体系建设作为第一要务,定期开展“请进来、走出去”学习培训活动,全面增强热线办理人员的服务意识和专业能力,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勇于作为、甘于奉献”的热线队伍。三是狠抓落实,提升办理质效。县热线办要以高效、精准为目标,以群众满意为目的,通过日催办、周报告、月通报加大对承办单位应付了事、拖沓懒散、推诿扯皮等现象的问责力度,确保2023年平舆县热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