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热线办积极开展12345热线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29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为进一步扩大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覆盖面和群众知晓率,不断拉近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距离,3月28日上午,正阳县热线办在县市民中心开展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热线办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为群众详细介绍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的基本情况、受理范围、受理渠道、办结机制等相关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份,赠送群众环保帆布袋、围裙等宣传礼品500份,提高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获得感,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同时,本次活动邀请了正阳县市民中心工作人员到现场参观交流,通过对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运行模式和工作制度的讲解,使窗口单位工作人员进一步认识到政务服务热线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查找、坚决纠正和防止“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全面提升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有效的措施,持续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氛围。

下一步,正阳县12345政务服务热线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打造政府倾听民声化解矛盾的主阵地、回应诉求为民办事的主平台、收集民意服务决策的主渠道,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