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为烟叶“烤”场“保驾护航”

日期:2023-06-28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6月25日,泌阳县群众通过拨打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高邑镇烟农种植的烟叶己成熟,但附近炕烟屋电源未接通,导致烟叶无法烘干,希望相关部门协助接通炕烟屋电源。

泌阳县热线办高度重视,立即联合高邑镇政府现场核查。当前正值炕烟关键期,炕烟屋通电迫在眉睫,必须尽快解决。高邑镇政府随即联系县供电公司煤改电施工队,要求下午六点前通电,让烟农的利益得到保障。煤改电施工队组建工作专班,到达现场后对新安装配电箱完成高、低压线路切换调试,从接到转派工单到炕烟屋通上电仅用了4个小时。

“真是没想到这么快就给通上了电,真是太感谢政府了!要是通不上电,损失可就大了。”诉求人李先生看着可以使用的炕烟屋,激动地说道。

下一步,泌阳县热线办将督促相关部门以群众反映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排查烟农类似问题并及时解决。用行动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真正让“热线工单”变成群众“满意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