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井盖”大“隐患” 热线协助保平安

日期:2023-07-03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近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到群众来电反映,天颐路与盘龙山路交叉口向西300米都市雅居小区,大门处有一下水道井盖严重破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帮助维修。 

驿城区热线办接到工单后高度重视,立即联合橡林街道现场查看。经查,该井盖位于都市雅居小区门口,经常被汽车碾压,导致破损下沉,危及来往居民及车辆的安全出行。

 

为保证居民安全出行,防止意外发生,橡林街道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在井盖周围摆放安全警示标志,用木板进行遮盖,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绕行。同时联系专业人员到达现场对窨井盖的大小尺寸进行测量、勘测,当天就已将井盖安装完毕,更换后的井盖与周边道路严丝合缝、平整衔接,消除了安全隐患,解决了居民难题。

 

下一步,驿城区热线办将把治理“小井盖”、守护“大民生”作为服务居民的重要切入点之一,继续解决居民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通过实际行动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