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枯树除隐患 守护出行保安全

日期:2023-07-11    来源: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

近日,驻马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到市民郭先生打来求助电话,该市民称:蔡州大道与置地大道交叉口向南200米路东有一棵枯树被大风吹倒在路边,影响群众出行,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协助处理。

驿城区热线办接到工单后,第一时间联合区园林绿化中心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并采取应急措施。工作人员快速将树木移动至不影响车辆、行人通行的位置,同时在周边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引导行人、车辆有序通过。随后,工作人员合力将倒下的树木分段锯断、运走,恢复了道路安全通行。

夏季雨水天气较多,下一步,驿城区园林绿化所将进一步加大对树木安全巡查处置力度,精细化开展树木倒伏、断枝处理工作,全力以赴保障群众的生活、出行安全。在此,驿城区热线办提醒广大市民,在暴雨、大风等恶劣天气情况下,要注意远离楼房、枯树、广告牌,注意安全出行。